張震以Gucci蕾絲襯衫搭配閃耀的點點黑色西裝套裝現身派對,笑談女兒大小事。(吳松翰攝)


張孝全以Gucci海軍藍西裝套中正裝出席,外套上的小Logo設計增加整體細節度。(吳松翰攝)


賈靜雯表示自己的fashion style就是「帥氣」,其中西裝造型是她最喜歡的造型之一。(吳松翰攝)


天心今天火辣現身Gucci Love Parade派對。(吳松翰攝)


周興哲以湖水綠西裝套裝現身,曝近期狂健身,但腹肌「還請再等我一個月。」(吳松翰攝)


胡宇威以Gucci滿版西裝外套搭配西裝褲現身。(吳松翰攝)


莫允雯以咖啡色洋裝搭配黑色腰封,呈現帶點暗黑的優雅風格。(吳松翰攝)


曾之喬以Gucci滿版造型套裝現身,服裝上隱藏閃爍的小細節讓她笑稱「我第一次這麼閃耀。」(吳松翰攝)


Gucci邀請大家即日起至5日間,前往台北市興雅路「Gucci大道」,體驗來自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綺麗幻想。(吳松翰攝)


Gucci米色緞帶牛仔帽,2萬7000元。(Gucci提供)


Gucci互釦式雙G中型肩背包,9萬4600元。(Gucci提供)

 近期樂當女兒傻瓜的愛家影帝張震,昨出席「Gucci Love Parade」大秀活動時,不忘提自家千金小源寶,「我滿喜歡品牌一些卡通系列,也收了米老鼠、唐老鴨系列的服飾,但她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小源寶近期熱愛公主系列,張震此次以華麗的蕾絲襯衫搭配點點黑色西裝帥氣現身,「今天的應該她會喜歡,(女兒)最近也滿喜歡蕾絲的。」

 Gucci去年於好萊塢大道上演Gucci Love Parade大秀,這次攜手臺北市政府合作,將信義區興雅路幻化為好萊塢大道,張孝全以海軍藍西裝也來比帥,被問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呼人巴掌事件,同樣是愛妻人夫的張孝全表示:「(遇到同樣的事情)應該不至於動手,但如果要捍衛的話可能真的會說些什麼,但不會動手。」

天心深V吸睛
 賈靜雯穿帥氣的海軍藍排釦西裝套裝與帥哥們比帥,「(大家)都說我穿西裝很好看,這次就特別選擇這套可以顯露身材又露腿的西裝套裝出席。」而本次服裝上修身的腰封設計,將本就纖細腰線凸顯得更加凹凸有致,不過賈靜雯補充,「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貼,但穿起來還滿舒服的,感覺我還是可以享受美食。」對巴掌事件,賈靜雯則補充,「每個人對於承受壓力不一樣,但畢竟是大型典禮,還是要自己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天心誠意十足,以黑色束腰洋裝現身搭配粉色迷你竹節包現身背板,其中胸前深V造型甫現身,受到現場工作人員熱烈歡迎,另外包括周興哲、范曉萱、曾之喬、莫允雯、王柏傑、胡宇威、吳念軒、王陽明、蔡詩芸、章廣辰等,幾乎都從Gucci Love Parade的115套秀款挑選本日造型,動身前往品牌打造的Gucci大道,參與上市慶祝派對;Gucci還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專門店中打造了GUCCI Love Parade店中店,店中店以閃亮質地的牆面與寶石般切割而成的磚牆相互輝映,搭配上帶有自然風格的舒適羊毛地毯,呈現混搭的特殊情懷。

復古華麗懷舊
 Gucci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母親是為電影製作公司助理,故好萊塢的故事、電影對他來說就想童話一樣,「Hollywood」更成為其最嚮往的夢想;因此上季特別於好萊塢大道封街舉行時尚大秀,結合他最愛的希臘神話,透過戲劇又現代的服裝風格,表現其對電影、明星展業的眷戀,彷彿就是把這一整個系列作為一封情書獻給好萊塢。除了向經典電影致敬,可以發現本季的時裝不管是材質、剪裁都以一種復古華麗的風格呈現,像是正式又懷舊的燕尾服、長禮服,復古感十足的絨布材質、誇張閃片,這些元素都是Alessandro Michele童年時對好萊塢的印象,也帶領觀眾重回好萊塢的黃金年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