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獲得FENDI青睞成為代言人,穿秋冬系列出席《柏青哥》首映,藍色條紋LOGO西裝外套8萬6000元,直筒西裝褲3萬2900元,靛藍色長袖襯衫2萬1500元。(美聯社)


FENDI於新光三越台中店開設全新的男裝期間限定店,店景呈現夢幻氣氛。(FENDI提供)

 以《秘密的校園》出道的南韓男神李敏鎬,憑藉帥氣高身兆外型圈粉無數,隨後出演《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贏得超高人氣,近期他所主演的Apple TV原創劇集《柏青哥》挺進好萊塢,並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一同演出,時代感的劇照曝光,展現與過去截然不同魅力,讓該劇未播先轟動。

 李敏鎬人氣紅到海外,獲得FENDI青睞成為代言人,他難掩興奮之情誇讚,「FENDI是兼具傳統與創意的時尚品牌。」晉升國際咖的他,在《柏青哥》美國首映紅毯自然是穿著品牌服飾,藍色西裝相當帥氣;返抵仁川機場時有別於劇中權勢商人高漢水的冷冽架式,頻向民眾鞠躬揮手展示親民一面,準備離開時聽見粉絲吶喊「再拍一次」,便帥氣回到原位讓大家拍個夠,下秒還直接走向粉絲大方握手,引起全場尖叫,暖男魅力展露無遺。

 FENDI挾高聲量乘勝追擊,近期於新光三越台中店推出期間限定店,占地80平方公尺,以2022年春夏男裝系列為主題,並取材永恆之城羅馬的天空與自然環境為設計素材,店內則陳列最新男裝全品類商品,配上店外的明亮logo裝飾,襯托夢幻氛圍。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