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沛思特發言人王鼎琪、沛思特董事長鄒嵩棣、王宥忻

沛思特Petstar 台中國際寵物展攤位人潮絡繹不絕熱情民眾攜帶毛小孩和羊駝王子麥可爭相合影



沛思特Petstar 台中國際寵物展攤位人潮絡繹不絶


財富女神王宥忻與沛思特Petstar 鄒嵩棣董事長共同出席位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的「沛思特Petstar」零元養寵快閃活動, 鄒嵩棣董事長表示:打造這個平台是提供給年輕人在此時斜槓時代與後疫情時期簡單創業的機會,所謂【0元養寵】,就是消費者在平台上消費商品,並開啟分享朋友的專屬推薦連結,將此連結分享給朋友,消費即賺取養寵金的分潤機制,減輕每月的養寵負擔,積極一點分享好東西給朋友的同時,也開創一份寵物事業。

 

台灣寵物飼料龍頭雍立打造寵物分享式電商平台「沛思特Petstar」零元養寵新天地。一直以來追求『樸實』、『誠信』、『永續』的信念,在寵物飼料界深耕多年。鄒嵩棣表示:有感於「共享經濟」的崛起,成立沛思特Petstar是首創全新概念的電商,除了提供毛小孩飼主有一站式的購買平台,續加入養毛孩多元需要的全系列商品,目前沛思特寵物平台最受歡迎的前三名商品為「業界最夯韓國進口精萃皇太魚精」二名是「骰子貓主食罐」三名Healwin喜威狗貓保健品系列」。

 

「沛思特Petstar」代言人王宥忻分享台灣的天氣變化莫測,不論是寵物還是人類,補充足夠營養絕對是預防疾病的最佳良藥,季節交替時可以多留意家中毛孩的身體狀況!如果食材營養不足,可詢問寵物營養師或獸醫師建議加入適當保健品來補充營養,讓毛小孩得到最好的照顧。

沛思特FB
https://www.facebook.com/petstar.aoyi

沛思特Petstar 零元養寵新天地 
https://www.pet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