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三大子公司聯手,首推人機協作類全委保單。左起台新投信董事長吳光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台新提供)

 台新人壽、台新銀行、台新投信三強首次聯手,於新年開春由台新人壽攜手台新投信推出連結類全委標的之「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主要由台新銀行代理銷售,該檔商品推出人機協作雙贏策略的標的,成為在關鍵時刻達到資產穩健增值目標的利器。

 台新人壽自2021年加入台新金控後,獲得多元的資源挹注,像是與台新銀行保險通路的合作,創造了許多亮眼的成績,本次結合金控子公司專業,推出全新的「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以專業為客戶規畫穩健的理財解決方案,展現貼近社會脈動及客戶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壽險與財務保障規畫的承諾。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指出,新享亮利(外幣)變額萬能壽險/新享亮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有三大優勢。第一項優勢為「壽險/年金雙平台」,第二項為委託專業投資團隊操作,第三項為高保費折扣,如保戶所繳交之保險費大於新台幣200萬元或6萬6500美元時,其保費費用率由3%降至2.85%,可讓更多資金配置於投資標的。

 此外,台新人壽與台新投信攜手合作的人機協作類全委帳戶「台新人壽全新勢力投資帳戶」,獨家特色為新的3次方投資策略─新勢力、新策略、新撥回,主要委託台新投信操作,該投資帳戶為全球組合型投資。

 「新享亮利」更導入AI智能功能來發揮自動化智慧導航的股債動態配置機制,避開人性弱點及盲點之際,又有投信的專業投資團隊協助分析市場情勢,可以同時達到控管下檔風險、精準掌握超跌的機會財的效果。

 台新銀行有豐富的財富管理經驗,能協助客戶在起伏波動的市場中,仍可持盈保泰,再加上台新投信堅強的投資操盤實力、台新人壽的創新能量,三強合作後發揮的綜效下,將提供更多元的金融商品與服務,「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正是最具意義的代表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