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左)、裴斗娜昨盛裝出席主演新劇《寧靜海》的記者會。 (Netflix提供)

 孔劉、裴斗娜主演新劇《寧靜海》將於24日在Netflix上線,22日首爾記者會上,孔劉透露,一直很想拍這樣的太空科幻題材,看到劇本後忍不住喊出了「尤里卡(我找到了)」,並給出10個驚歎號的超高評價。青龍影帝鄭雨盛也相當得意自己的好眼光,7年前看了導演崔恆墉的同名短篇電影後就決定要當製作人。

 鄭雨盛不僅現場零缺席熱情陪伴,還兼任工友掃地來提高拍戲效率,裴斗娜對這位重量級的製作人如此親力親為讚譽有加,孔劉也狂誇鄭雨盛是偶像,第1次合作,本來以為是未知的領域會很難接近,很開心因此認識1位很棒的哥哥,還搞笑喊因為鄭雨盛和大家都太親近而有壓力,不過也因此累積出好感情。

 而該片拍攝期間長達6個月,昨被問到如果再次登上月球會想帶什麼時,眾人幾乎都表示,不想再去了,唯獨孔劉另類思考,說如果去了就不能再回地球的話,應該要和女性一起到那,建立1個屬於自己的王國,但若是還可以重返地球的話,則是有電子產品可以觀看Netflix和NBA球賽就很滿足了。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