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神迪麗熱巴擔任沛納海首位女性代言人,佩戴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PAM01123藍面金屬鍊帶款腕錶,展現帥氣知性兼具的時尚風情。(PANERAI提供)


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PAM01273腕錶,藍面搭藍色鱷魚皮錶帶款。(PANERAI提供)


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腕錶,PAM01248精鋼款。(PANERAI提供)


沛納海搶攻女錶市場,主打Luminor Due-38mm系列女錶,錶徑迷你輕巧好上手,外觀設計更優雅細緻有女人味。(PANERAI提供)


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PAM01247腕錶,深煙煤色表盤搭黑色鱷魚皮錶帶款。(PANERAI提供)


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PAM01123腕錶,藍面搭金屬鍊錶帶款。(PANERAI提供)

 沛納海(PANERAI)由於其軍錶歷史,一向予人陽剛的形象,不過近來喜歡沛納海專業製錶背景的女性錶迷愈來愈多,掀起女戴男錶的流行風潮,足見潛力驚人。為了搶攻女錶市場,今年8月沛納海邀請迪麗熱巴擔任品牌首位女性代言人,主打一系列專為女性打造的Luminor Due-38mm系列女錶,錶徑迷你小巧,且更有女人味,還有珍珠母貝錶盤等多種款式,提供女性錶迷更多元的選擇。

保留經典 輕巧好上手
 擁有高顏值的迪麗熱巴為新生代極受歡迎的代表性女演員,全臉精緻完美毫無死角,不僅走紅全亞洲,就連歐美人士也為之驚豔。迪麗熱巴在全新登場的沛納海形象廣告中,以帥氣白襯衫正裝詮釋沛納海Luminor Due-38mm系列女錶,分別是PAM01273藍面搭藍色鱷魚皮錶帶和PAM01123藍面搭金屬鍊帶款,迷你小巧的38mm錶徑,皆以深藍色為主調,呼應沛納海與大海緊緊相連的品牌DNA,展現專業知性的時尚風情。

 Luminor Due以經典的Luminor系列為藍本,巧妙的重新設計後,整體厚度纖薄了約四成,亦保留最原汁原味的錶冠護橋裝置、枕型錶殼等經典輪廓,同時更輕巧好上手。

 2018年,沛納海首度推出Luminor Due縮小至38mm錶徑的精巧版,結果大受歡迎,小錶徑感覺起來更加細膩優雅,因此成為不少女性錶迷入手的第一隻機械錶,而今年Luminor Due-38mm推出多款新作女錶,以極具標誌性的美學比例,呈現「剛中帶柔」的顛覆性美感。

 Luminor Due-38mm有多種款式,除了迪麗熱巴詮釋的兩款藍面PAM01273和PAM01123中性腕錶外,還有深煙煤色錶盤的PAM01247,經典三明治錶盤染上深煙煤色,隨著光線在錶面上移動,太陽放射飾紋展現意料不到的漸層效果。

各式搭配 展現萬種風情
 另有兩款專為女性錶迷設計的Luminor Due-38mm系列Luminor Due Madreperla腕錶,分別是PAM01248精鋼款和PAM01280沛納海GoldtechTM紅金款,分別採用白色太陽放射紋錶盤,以及瑩潤生輝的珍珠母貝錶盤,並搭配紅色鱷魚皮錶帶,快拆錶帶設計可自行更換錶帶,表帶有各種材質、顏色和縫線等款式可供選擇讓腕錶展現萬種風情,以迎合時下仕女的時尚需求。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