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非常高興推出獨家全新 FENDI 寵物旅行用品系列,在這個系列多款充滿奢華感的生活用品上,可以見到 FENDI 品牌著名的 FF logo 圖案,為您的毛小孩在出遊時也能散發出時尚迷人的光彩。



這個系列採用皮革和織物等材質,各項基本設計要素讓攜帶及運輸毛小孩出門也能時尚有型:一只帶有飾牌的波士頓旅行包,飾牌上可以加入名字或縮寫字母;大中小三種尺寸的項圈,飾有特別訂製的 FF logo 圖案金屬吊牌;皮帶及獨一無二的 FF 同色系尼龍外套,有兩個尺寸可供選擇。在本季系列中,還有一個可連接到皮帶上的新款小包。



除了現有的經典煙草色/棕色款式,還推出了搭配黑色外型的波浪灰/黑色這兩種新的顏色。



另外還推出了舒適柔軟的煙草色/棕色款式尼龍材質寵物床,有中型/小型兩種尺寸可供選擇,裡面的枕頭可以拆下清洗。



FENDI 寵物用品系列2021年11月起已於 FENDI 精品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