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全球品牌大使 JISOO 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參與由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主導設計的 2022 春夏時裝秀,同時造訪了品牌工坊、歷史典藏館及展示春夏時裝系列的工作室,深入探究 2022 春夏時裝系列的核心設計精神,透過影片與 JISOO 一同來場浪漫的 Dior 巴黎之旅。
 

 DIOR 於(28號)在巴黎杜樂麗花園發表 2022 春夏時裝系列,DIOR 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以前任創意總監 Marc Bohan 著名的 Slim Look 為核心展延此次時裝架構。87套全新服飾配件在藝術家 Anna Paparatti 打造的秀場裝置藝術《The Game of Nonsense》(胡謅遊戲)和復古絢麗的Disco球燈光影中魚貫而出,為巴黎時裝周揭開序幕。DIOR 全球品牌大使Jisoo、Chiara Ferragni、Rosamund Pike、Natalia Vodianova、Elizabeth Debicki等人皆出席參與盛會。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溫 60 年代初動盪世界蝕刻的時尚線條與期間醞釀的變革;對照仍暈眩於大流行影響的世界,編撰出設計新辭彙。以黃、綠、紅、海軍藍、橙、莓果等斑斕色彩交疊出服裝剪裁線條與圖像,重現 Bohan 視野下的色塊美學。Boxy 寬鬆剪裁重新架構的夾克、精緻的大衣、短裙、百慕達短褲、短褲和洋裝形成一系列豐富多元的對比性搭配。刺繡圖案透過材質紋理強化立體視覺效果;量體感十足的 Scuba 潛水布料和尼龍材質,重塑女性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