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 – FENDI 非常高興宣布為全球超級巨星 Rita Ora 設計專屬華服,而她也穿著這套禮服出席於9月30日播出的《Rita Ora Live From The Eiffel Tower》特別演出活動,作為 Melrose Media 媒體公司全新音樂系列節目《ICONIC PEOPLE IN ICONIC PLACE》的一部分。
 
在花都巴黎經典地標艾菲爾鐵塔的襯托下,Rita Ora穿著由 FENDI 高級訂製服與女裝藝術總監 Kim Jones 所操刀設計、散發出夢幻般電影感的訂製禮服。這件華服最為吸睛之處,在於合身上衣、可拆卸的裙子和及地披肩,均飾有五彩絢爛的粉色亮片。搭配粉紅色的 Karligraphy 字母圖案刺繡及膝長靴,以及一套由 FENDI 珠寶藝術總監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專門為這場演出所設計的耳環。

這場於2021年9月30日(週四)巴黎時裝週期間舉行的專屬售票演出,象徵著 Rita Ora 回歸向觀眾們現場演唱她最愛的音樂,同時也是慶祝全球各地重新開始舉行現場演唱活動。

在《Rita Ora Live from The Eiffel Tower》節目中,除了能欣賞到這位全球知名唱作人的熱門歌曲,還有她的全新音樂作品。
 
全球 Rita Ora 的歌迷們可以在 ritaora.live 及 eluvio.live 平台上欣賞到這場絕無僅有的演出。所有門票收入的 10% 將用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足球援助項目。

 這場結合了音樂、舞蹈與時尚的慶典,由 Melrose Media 媒體公司主辦,The Naked Company 贊助,Paramax Films 及 Swisskiss 聯合 24/7 製作,並且由 Beki Mari 擔任導演。



造型統籌:Karen Langley 



#FE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