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回暖,隨著厚重的棉被收進櫃子裡,衣服也開始換季,在準備迎接春夏之際,生理用品也提供涼爽不悶熱的好選擇,女性在生理期使用衛生棉嚴重悶熱感讓經期更加難熬,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主打涼感的衛生棉,具有出色的吸水力抑菌配方,還有不同涼度與長度可以選擇,能滿足女性的不同需求,亦能有效舒緩女性在生理期的悶熱不適感。


主打涼感的mdmmd.衛生棉不分季節,四季都能帶給女性們涼爽不悶熱、最涼最安心的體驗。(圖/mdmmd.提供)


台灣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不僅四季如夏,冬天更是出現室外氣溫達30度的現象,不少降溫、涼感日常小物應運而生,像是涼感噴霧、涼感衣物、涼感濕紙巾等等,但你知道就連衛生棉都開始主打涼感嗎?mdmmd.後宮涼芯衛生棉推出八層設計、改良式涼感芯片,添加薄荷、茶樹、植萃精油,延長涼感時效,內含抑菌配方並且吸水力一流,除了常見的護墊、日夜用衛生棉款式,更推出台灣第一款涼感褲型衛生棉,15~50cm多種選擇,全方位體貼女性生理期。

主打涼感的mdmmd.衛生棉不分季節,四季都能帶給女性們涼爽不悶熱、最涼最安心的體驗。(圖/mdmmd.提供)


平時久坐的上班族女性表示:「月事來常常會感到悶熱,所以會選擇有涼感且較薄的衛生棉」她也推薦,不太有存在感的後宮涼芯衛生棉,是久坐上班女性最舒適的選擇。除此之外,
mdmmd.新推出的涼感褲型衛生棉,幫助女性們在睡覺時也能減緩經期的悶濕感,安心好眠不用再擔心外漏,保持全天候的清爽好心情。

 

由於台灣悶熱黏膩的氣候特性,女性更要呵護私密肌膚,「後宮新涼感抑菌衛生棉」是保持生理期清爽的首選。(圖/mdmmd.提供)

另外,由於台灣的氣候太悶熱,女性更要注重私密處保養,經期來要勤換衛生棉,也可以選擇比較透氣輕薄、吸收快速、含抑菌配方的棉片,多管齊下愛護私密處。另外可挑選通過SGS認證,50.62倍超強吸水力,品質也更有保障,涼感衛生棉減輕生理期悶熱感受,讓使用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