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是高雄市府「中城計畫」的所在地,有不少建設加持,例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如圖)、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台鐵鳳山車站的「空中鳳城」等。

高雄進化加速度,從台北經驗看鳳山未來

相比於北高有台積電題材推升,鳳山有三井Lalaport、捷運黃線等建設投注,加上衛武營、空中鳳城、大東藝術文化中心,形成鳳山藝文都會美學版塊。從捷運橘線串連的藝文活動場域,包含駁二藝術中心、文化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及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等,已然形成鳳山捷運藝文軸線,加速鳳山城市的大進化!

一條藝文捷運線 串起一如台北文教區的地段價值

鳳山有如「台北文教區」,一分鐘緊鄰「藝文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一條藝文捷運、一如台北的文教區,近距離掌握鳳山軌道經濟的藝文生活與增值優勢!地段價值當然一如台北文教區一樣屹立不搖。

鳳山最知名的國城建設【鳳山都更好】O14鳳山國中站建案,房價已穩穩坐3望4,慧眼識鳳山的國城建設這次再取得高捷橘線O13大東站捷運聯開案標案,消息指出明年鳳山西站國泰重劃區可能5字頭,國城建設大東案站上4字頭已是必然。坐擁全亞洲最大藝術中心衛武營的「鳳山」,將以「高雄文教區」深厚底蘊,加上近3000億建設加持,擁有全高雄都看好的大未來!


「鳳山都更好」2300坪壯闊基地,捷運鳳山國中站出站到家。

官民共同挹注,高雄躍進的推手「國城建設」

從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建設與招商,到邀請國際級大師安藤忠雄參與特貿三 5G AIoT 園區的規劃,國城建設成為高雄建設的開拓先鋒,更參與高雄首件公辦都更案;鄰近捷運鳳山國中站出口,落實「大眾運輸導向發展(TOD)」的方針,締造軟科奇蹟,讓高雄囝仔回鄉打拼!


在地深耕40餘載的國城建設,陸續推出超豪宅「國城定潮」、高雄首宗公辦都更案「鳳山都更好」等指標大案,並與高興昌合組的智匯方舟,打入亞灣2.0計畫「特貿三」公辦都更案,更是「安藤忠雄」第一個落腳高雄的作品,也是他全球唯一複合開發案。

「鳳山都更好」絕佳地段優勢,O13大東聯開案穩站4字頭!

國城建設洞見鳳山的在地力量,即將展開上海浦東與廣東深圳的蓬勃發展態勢;還有亞洲頂級規格音樂廳「衛武營」的氣韻加值,環境的成熟機能與優雅的生活領域、兼顧文教功能與重大建設投資的雙強優勢,將面積達2300坪的原稅務新村舊址,以「新城麗、舊市好、都更新、都更好」作為「鳳山都更好」的定位主軸,本案更結合優質建築團隊;「林澤森建築師&陳俊廷建築師」規劃設計,與境共享800坪的開放空間、綠帶公園與 YOUBike站點,釋出100坪的空間做為社區公托中心,取之於土地,用心回饋鄰里;更勝一籌的;國城建設實力深厚,取得O13大東站聯開案,基地達3600坪,眾所矚目的2025國城大東案,驚艷4字頭與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