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推出全新Centrix 晶萃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猶如一場閃耀的珠寶盛宴,融合了瑞士雷達表的卓越工藝及珠寶藝術的極致。錶款上的鑽石璀璨奪目,散發出絢爛光華,為時計注入令人陶醉的奢華氛圍。在製錶史的最新一頁,人們共同見證了Rado瑞士雷達表的設計冒險精神,這些引人入勝的探索融合了色彩、紋理、形狀和材質,早已成為品牌的代名詞。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鏤空腕錶,彷彿一顆瑩瑩星光,以其獨特的設計元素激發了世人對藝術與隱喻的無限想像。錶盤賦予人們對永恆的聯想——一座連接世界、現在和未來的橋樑,堅固持久,讓每一個靈魂都能安全度過生命的挑戰。一座錶橋、兩條柔和的曲線,上方的曲線在時計中心短暫停留,伴隨著指針在其上完美和諧地轉動。接著,設計不受阻礙地盡情向外延伸至錶盤邊緣。



錶盤的背景色調與 Rado 瑞士雷達表高科技陶瓷錶鏈的中央鏈節相映成趣;錶殼與外層錶鏈彷彿追逐嬉戲,既俏皮又和諧;玫瑰金色PVD精鋼的舒適色調,不停歇地溫暖著所有戀人的心。與錶殼黏合在一起的微凸藍寶石水晶錶鏡,令設計更加一體;錶殼覆有雙面防反光塗層,賦予完美的可讀性。品牌 Logo與錶款訊息採用優雅的金屬鍍層,直接印在水晶錶鏡內側,與玫瑰金色相映生輝。不鏽鋼底蓋採用另一塊藍寶石水晶玻璃,讓人可以盡情鑑賞這款 Rado 瑞士雷達表「鏤空藝術」系列錶款的最新成員——鏤空腕錶的內部構造原理。



配有12 顆頂級威塞爾頓足瓣切割鑽石時標的Centrix 晶萃系列鏤空腕錶,在星空中綻放如珍珠般瑰麗,建議售價NTD103,100。而整只腕錶鑲嵌98顆精緻美鑽的「Super Jubilé」款式則更進一步在錶橋下拱門處織入璀璨流線鑽石,如詩如畫地詮釋著精湛工藝的絢爛與深遠,建議售價NTD119,700。腕錶的碩大窗口彷彿黎明和黃昏的交替舞台,烘托著最先進R734型自動機械機芯;擁有80小時動力儲存,搭載Nivachron™抗磁游絲,悉心精選的零件表面上,飾有優雅深邃的陽光波紋「ondulé soleil」圖案。



該系列推出不同款式以供選擇,輕盈、 明亮、飄逸的錶款,選用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白色高科技陶瓷錶鏈中央鏈節。另一款對比鮮明、強烈的錶款,則採用深棕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棕色高科技陶瓷錶鏈鏈節,並經過PVD處理,同樣濃烈的玫瑰金色精鋼錶殼與錶鏈外部鏈節。Centrix晶萃系列鏤空腕錶的盛大登場,不僅是時光的見證者,更是一場藝術與工藝的奇蹟。這是一款將時尚、創新和堅韌融合的極致腕錶,為穿戴者呈現一場奢華的時光之旅。



關於雷達表
Rado瑞士雷達表以「材質大師」之名享譽世界,徹底改革了傳統製錶工藝,透過在其設計感十足的各系列中引入高科技陶瓷、超輕高科技陶瓷,各色彩組合的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屬陶瓷引領製錶業。Rado瑞士雷達表屢獲知名國際大獎殊榮,被視為當今製錶業中最具前瞻性的設計品牌,始終扮演著製錶業中的先鋒和領導者,樹立標準並不斷提高標準。



5年全球保固
◎ 請掃描左方QR code註冊您的腕錶
◎ 更多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官方網站www.rado.com

◎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652-3669
雷達表提供「免費到府取件服務」,更多詳情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