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即將在
18日(一)凌晨035分正式展開,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白沙屯拱天宮也開始湧入人潮,廟方表示今年報名的香客多達18萬,可以想見為期9天的徒步行程媽祖鑾轎途經的縣市都會熱鬧滾滾,也一定會有許多感動人心的故事發生。

粉紅超跑徒步進香是全台關注的盛事,今年除了報名的香燈腳創新高之外,在結緣品方向的準備也幾乎可以說是全台總動員,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青操食品所提供的即享燉飯,吳執行長表示,呷巧味系列燉飯不僅正式取得白沙屯媽祖應允聯名,而且就連美味的配方都是媽祖娘娘透過夢境親自指點的,正因為這一層難得的緣分,吳執行長也許下宏願發起「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並且接連在拱天宮現場發放解凍即食的燉飯,讓香燈腳們可以備足體力,跟上粉紅超跑的步伐。啟程前的周末,將免費提供素食口味的燉飯跟大家結緣,因為進香前3天需茹素表達敬意。324日清晨則是會到雷厝慈母宮發放3種口味的燉飯及薑母鴨湯,讓香燈腳們可以暖心暖胃;到了進香回程當天(326日),也同樣會在香客大樓發放3種口味的燉飯。

更多拱天宮媽祖進香資訊,以及青操食品即享燉飯的發放時間地點,請至青操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5547397220

)查詢。